十一是數字,
也是符號。
符號的轉換探勘了語言的深度。

設計是一種加減運動
符號的轉換探勘了語言的深度,我們認為設計是一種加減運動,而多元角度的觀察與思考是我們的本質。歷年來我們著眼於消費者與企業營運的觀點,協助您解決問題,修剪或添加適合的品牌形象與定位,發展企業特色。

加一點溝通 / 減一點成見
加一點故事 / 減一點累贅
加一點文化 / 減一點斷層
加一點幽默 / 減一點固執

AI科技的到來樹立了數位品牌之門,我們用創意作為鑰匙協助您開啟這扇門,以有效率的專案管理、有創意的策略企劃、概念強烈的美學文化、及不斷更新的數位技術作為推進引擎,輔佐您打造數位品牌王國。

數位品牌是一個綜合的象徵,它是品牌透過文化、設計和科技的總和;至於創新,那是追求一種捨棄當前的改變。

十一數位團隊長期深耕數位品牌、視覺設計、電子商務之營運,協助客戶在數位時代建立全方位的品牌策略,提供多元化的專業整合服務。我們的服務和專業涵蓋了品牌策略、創新設計和數位技術,整合實體、數位品牌規劃、行銷、科技與設計等專業領域,以探觸文化底蘊進而發現品牌魅力目標前進。